分享
2016年02月18日10:17 环球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克里:将就永兴岛部署导弹与中方寻求严肃对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大昕】据路透社2月1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就中方在南海永兴岛部署地对空导弹一事将向中方寻求“十分严肃”的对话。

  克里重申,“南海非军事化”标准应当适用于所有国家。他表示,每一天都会不断出现各种新的证据,证实着南海的军事化程度在一点点地上升。美方对这一问题表示严重关切。

  克里称,美方此前同中方已经就南海军事化的问题进行过多次讨论,他对中美双方在近期再次开展“十分严肃的对话”抱有信心。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克·托纳随后在1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记者关于克里上述言论的质询时表示,目前美方在这一问题上暂时没有预定的同中方会议或电话沟通的安排可以公布,但就如克里所承诺的,在最近一段时间,美方将很快就此事同中方展开对话。美方认为,在南海的“管辖权”问题上争议各方致力于通过外交手段来消除分歧的过程是十分重要的,中方也同样认可这一观点。

责任编辑:韩军强 SN181

相关阅读

一个安徽农民在常州的26年

常州这个地方好,但你得真干,不怕苦,日子就能过好。比如我。来了26年,有两套房子,还有一辆私家车,我儿子儿媳出门,也得用车啊。我们买得起啊。这日子不是挺好么!

日本前首相如何看中国经济

鸠山先生认为,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调整到中速发展,目前正处在一个换挡期。任何一个国家的换挡期都会出现一个经济减速,社会动荡的时期,因为人们长期以来已经习惯于“明天会更美好”,一旦遇到“明天会失业”,那一定会担忧,也一定会惊慌。

有多少贪官临危之际想跳楼?

一些贪官在自己的“世界末日”到来之际,因绝望而跳楼,而非“抑郁”。然而,地方基层频出的“跳楼”事件中,有没有因绝望跳楼,事后被定论为“抑郁”的情况?

赴美留学生信基督教该担心吗

面对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许多大学基督教团体觉察到了这个机遇,提供各种帮助吸引中国留学生。尽管对皈依人数没有准确数字,但在一家覆盖全美的校园基督教组织里,约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中国。

  • 亲历华人集会抗议审判警察梁彼得(图)
  • 国人海外抢购感冒药安全套是啥耻辱
  • 蒋介石曾使用过哪些“日本”名字?
  • 季羡林之子:父亲怎么去写他的初恋
  • 黄渤,一碗活着的励志鸡汤(图)
  • 支招:如何将你的女神哄得心花怒放
  • 做一盘超正的重庆辣子鸡其实很简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