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19日03:20 钱江晚报

分享

  原标题:用假钞买菜被识破他竟然硬生生把假钞吃了

  陈老汉拿着假钞去买菜,结果被摊主识破,为了销毁证据,他竟然从摊主手里抢回假钞,塞进嘴巴硬生生吞了下去。摊主报警,民警在陈老汉的租房里搜出三张面值为50元的假钞。近日,椒江区公安分局海门派出对陈老汉处以5000元的罚款,并依法收缴假币。

  陈老汉是安徽人,今年65岁,在椒江与儿子一起生活。2月14日上午8时许,陈老汉来到椒江育才小学门口,掏出50元在摆摊卖菜的金大妈这里买了一把青菜。

  金大妈没仔细看,直接找了46元钱给陈老汉。陈老汉拿钱后拎着青菜转身就跑。他这一跑,反倒让金大妈起了疑心。金大妈拿起钞票仔细一看,发现陈老汉付给她的钞票是假的。

  金大妈赶紧追上去换钱,却遭到陈老汉否认。无奈,金大妈只好报警,而就在等民警到来的期间,陈老汉一把抢走了金大妈拿在手中的假钞,并将这张假钞硬生生塞进嘴里吞了下去。

  民警赶到后把陈老汉带回了派出所,还在他的租房里搜出了三张面值为50元的假钞。陈老汉交代,这些假钞是他向不明身份的路人买的,专门向在路边摆摊卖菜的摊主买菜换真钱,已经获利700多元。

  2月17日上午,海门派出所民警将从陈老汉那边追回的700多元赃款返给了受害人。陈老汉也被处以5000元的罚款,并依法收缴假币。

  本报通讯员 葛培兴 本报记者 陈栋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一个安徽农民在常州的26年

常州这个地方好,但你得真干,不怕苦,日子就能过好。比如我。来了26年,有两套房子,还有一辆私家车,我儿子儿媳出门,也得用车啊。我们买得起啊。这日子不是挺好么!

日本前首相如何看中国经济

鸠山先生认为,中国经济从高速发展调整到中速发展,目前正处在一个换挡期。任何一个国家的换挡期都会出现一个经济减速,社会动荡的时期,因为人们长期以来已经习惯于“明天会更美好”,一旦遇到“明天会失业”,那一定会担忧,也一定会惊慌。

有多少贪官临危之际想跳楼?

一些贪官在自己的“世界末日”到来之际,因绝望而跳楼,而非“抑郁”。然而,地方基层频出的“跳楼”事件中,有没有因绝望跳楼,事后被定论为“抑郁”的情况?

赴美留学生信基督教该担心吗

面对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许多大学基督教团体觉察到了这个机遇,提供各种帮助吸引中国留学生。尽管对皈依人数没有准确数字,但在一家覆盖全美的校园基督教组织里,约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来自中国。

  • 亲历华人集会抗议审判警察梁彼得(图)
  • 若Apple Pay诞生在中国会怎样
  • 李云龙原型凭借什么得到了军神的器重
  • 季羡林之子:父亲怎么去写他的初恋
  • Sunshine组合:自编歌词献给苦孩子
  • 支招:如何将你的女神哄得心花怒放
  • 在京都体验超棒的传统民宿和艺术酒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