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01日06:0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分享

  原标题:京东方增资245亿元在蓉生产柔性面板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 王域西张岚)2月29日,京东方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高新区举行。京东方在一期投资220亿元的基础上再次增资245亿元,用于建设成都京东方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生产AMOLED柔性面板。自2007年以来,京东方在成都累计总投资已达510亿元。

  AMOLED(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是目前全球最受瞩目的新型显示技术。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可实现柔软显示等特点。京东方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2015年全球首发产品覆盖率、累计可使用专利数等居全球业内前列;2014年至2015年,BOE(京东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面板市占率连续两年全球第一,电视面板市占率升至全球第4位。

  京东方持续不断的项目入川,对四川发展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及成都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光电显示产业基地将起到积极作用。早在2007年,京东方就投资45亿元在成都高新区建设第4.5代TFT-LCD项目。

  去年5月,京东方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一期项目,在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开建,计划2017年投产。京东方科技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增资距一期项目开工不到一年,源于看好成都完整的电子信息产业链、充沛的人才资源、巨大的市场容量、良好的交通物流条件,以及对成都市场未来前景的充足信心。

相关阅读

国民党需要能“治病”的主席

国民党正处于最迷茫的时刻,党内深蓝和本土派分歧加剧,路线之争浮出水面。这届党主席任期虽只有1年5个月,但由谁来做,却关系到国民党将往何处去,未来能否再起。

企业频出“烂牌”反映了什么

从外界观察者的角度,一个企业在匪夷所思的情况下,竟然频出“烂牌”。如是,握有这家企业股票的投资者,最好的决策就是抛了吧。

北京,还是世界头号富豪之都

根据牛弹琴的生活经历,将北京放在纽约同一级别上,实在是藐视了帝都的赫赫威名。

女人可像陌生人那样度过一生

不需要依附男人而有自己的价值追求的女性越来越多,不需要依附权力而有自己的事业追求的男人也越来越多。某种程度上,社会的价值观也在发生变化,人们日益鄙视那些依附者,无论依附的是男人还是权力。

  • 少将乔良:朝核危机究竟如何解困?
  • 女法官遭枪击殉职不能仅止于谴责
  • 冯学荣:我们的方言为什么正在死亡
  • 二十部来自小说改编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 一座小金人远无法代表小李的牛X人生
  • 和前任复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云南人不吃米线就会死的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