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5日01:49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首架ARJ21-700公务机计划明年下半年交付

  记者 宋 杰

  晨报讯 我国首款自主研制的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今年将进行民航航班运营,明年将交付首架公务机。据了解,首架ARJ21-700公务机初定于2017年下半年交付全球首发用户盐商集团。

  ARJ21新支线飞机是我国首次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短程新型涡扇支线飞机,包括基本型、货运型和公务机型等系列型号,座级78-90座,航程2225-3700公里,主要用于满足从中心城市向周边中小城市辐射型航线的使用要求。据悉,2014年5月10日,盐商集团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了首架ARJ21-700公务机的购买意向协议;相隔2个月后的2014年7月14日,盐商集团又与中国商 飞 公 司 签 署 了 首 架ARJ21-700公务机的正式购买协议,开创了中国民营企业购买国产喷气公务机的先河。

  2015年11月29日,ARJ21-700客机的全球首家用户成都航空公司,成功接收了全球首架 ARJ21-700客机。以ARJ21-700客机为平台的首架ARJ21-700公务机,在首架ARJ21-700客机交付后,也有了明确的交付时间,初步定为2017年下半年。盐商集团介绍,近日已就首架ARJ21-700公务机的内饰、装修等问题,与中国商飞公司达成协议。首架ARJ21-700公务机将命名为“盐商号”。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圆满的人生

人总在追求圆满。事情要做得圆满,交友要交得圆满,文字要写得圆满。只有在感觉到圆满之时,才会有真正的喜乐。

美国沙特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沙特开启他的“告别之旅”,而结果却是无比冷清。与以往沙特国王亲赴机场“迎来送往”相比,奥巴马此次沙特之行可谓“寒酸至极”。

我为啥最怕写领导讲话稿?

给领导写讲话稿的机会,材料狗的一生只有两次机会,第一没写好的时候,领导会很客气地把你叫到办公室来,和颜悦色地对你说:“小同志,这篇文章还有很多许多需要斟酌的地方,你再回去改改。”

城市住宅70年大限怎么来的?

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启动于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如果以最高转让期限70年计算,较早一批商品房,实际剩下50年左右。

  • 女诗人邀人摸胸是心理扭曲自我发泄?
  • 高价垃圾箱掉进西湖搅起一场风波
  • 从一块注水肉看那些贯穿古今的奸商们
  • 作家面对农村衰败应该做些什么?
  • 董洁儿子迷之撞脸易烊千玺(图)
  • 卢悦:没有被收拾过的男人不是好男人
  • 北京周末新玩法:健康养生一日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