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2日14: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黑龙江:一非法居留外籍男子涉嫌猥亵女子被遣送出境

  中新网哈尔滨8月12日电 (陈尚楠记者解培华)哈尔滨边防检查站12日发布消息,近日,该边防检查站协助哈尔滨市警方遣返一名非法居留的俄籍男子。

  记者从哈尔滨边防检查站获悉,该俄籍男子涉嫌在哈尔滨某大学内猥亵一名女子,后经当事人报案被哈尔滨市警方抓获。经调查审讯发现,该男子系2016年4月30日持互贸手续从中国黑河口岸入境,其非法离开互贸区域前往哈尔滨市停留,期间并未取得合法居留手续,系非法居留人员。

  哈尔滨市警方依法对该俄籍男子拘留5天的处罚,同时作出限制其五年内不准入境中国的决定。目前,哈尔滨边防检查站已指派专人协调民航部门及联检单位,做好该名遣送人员的值机、行李托运、安全检查等工作,选派精通俄语的检查员协助办理相关边检手续,保证该名遣送人员安全登机。目前,该男子已回国。(完)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土摩托:优质海鲜已变成了奢侈品(图)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日本战国"三姓家臣"为何一生只爱一女
  • 当代的中国文学作品有什么好看的
  • 《盗墓笔记》居然有如此“污”的细节
  • 曾子航:女孩要区分炮友和男友的差别
  • 吃货日记:带着味蕾私奔到澳门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