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7日00:00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称受托照顾工友俩女儿12岁亲生女儿竟离家出走

 李先生贴寻人启事寻找女儿李梦瑶 新文化记者 王强 摄 李先生贴寻人启事寻找女儿李梦瑶 新文化记者 王强 摄

  新文化讯(记者 苏杭)“我12岁的女儿出走了,请看到孩子的人能够提供一下线索。”6日,吉林市民李先生来到新文化报社求助,与他同来的还有一名14岁的女孩小丽(化名)。

  “我姑娘出走,主要是因为和我长期照顾的两个小女孩有矛盾。”李先生看着同来的小女孩说,他有名很要好的工友,工友有两个女儿,同来的小丽是其中一个,还有一名10岁的女孩。三年前,工友因为经常酗酒,就把两个孩子交给了他照顾。“我和工友的感情很好,我拿他的两个女儿如同亲生的一样。”李先生说,工友多年前离异,生活比较困难,经常喝大酒,根本就照顾不了两个孩子,在工友的恳求下,他只好把姐妹俩接到身边。

  “我姑娘一开始就很抵触。”李先生说,他也离异了,孩子一直跟着他,突然来个两个年龄相仿的陌生孩子,姑娘始终无法接受。“我女儿性格内向,比较喜欢清静,而工友的两个女儿比较外向。”李先生说,他到各地打工都要带着三个孩子,孩子们也读书,因为无法长时间的陪伴,他无法调解孩子间的矛盾。

  一个月前,李先生来长春打工。11月4日10点左右,女儿从租住的永春附近的房子出走了。“孩子手机没有卡,我只能给她发微信,她就告诉我,让我别管她,以后只要管那两个女孩就行了。”李先生说,他知道孩子说的是气话,就一直给她发微信,但女儿坚持不回家。看到李先生的女儿出走,小丽也很着急。“虽然她和我们姐妹俩有矛盾,但我们也不想她出走。”小丽说,她也给李先生的女儿发了微信,不过得到的回复是:“我回去可以,但你们必须走。”4日下午2点后,李先生的女儿就没再回复微信。

  李先生说,女儿叫李梦瑶,出走时上身穿蓝色夹克衫,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的是双花色高沿棉鞋。

  有知情者,请拨打本报热线:0431—96618,或与李先生联系,电话:17084329210。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闺蜜门”会让朴槿惠倒台吗

朴槿惠的闺蜜干政门尽管在情节上狗血不断,让人眼花缭乱,但万变不离其宗,仍是历史上多次发生的总统亲属贪腐丑闻戏码的翻版。一次发生的贪腐可能是偶然和个人操守不严,不断发生就意味着其中有必然和制度的因素。朴槿惠闺蜜门的密码,深植于韩国体制的缺陷中。

美大选新预测:特赢或希出?

美国大选日,还有四天,特赢还是希出?FBI决定重启调查希拉里的“邮电门”,特朗普民调急起直追。进入大选的最后一周,几乎所有的预测方法,都表明两人处于胶着的状态,难分胜负。

拐点到来,财富大洗牌又开始

关于全球流动性拐点是否到来的争论,随着美联储在11月2日宣布继续维持联邦基金利率0.25-0.5%之间不变,不仅没有平息,反而愈演愈烈。

官场缘何“请示”多

中国官场,有一特点,凡事须一层层上报,一级级批示。大凡当官者,亦有一特点,喜欢在文件上画一个圈,再写,请某某领导批示。

  • 泰国老司机:中国人都聪明得要死
  • 钱克锦:朴槿惠会被特别检察组调查吗
  • 太平洋战争哪一场是被遗忘的地狱?
  • 阿琪:我的隔壁住着不一样的张爱玲
  • 国民贤妻到霸道总攻:刘涛资产被曝光
  • 女人最好的时代!你有黑历史又如何?
  • 鲜香热辣的麻辣香锅,就是这么过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