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2日08:40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明天国家公祭 全南京默哀一分钟 纪念馆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郭一鹏)2016年国家公祭仪式将于明天(12月13日)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交管部门将对纪念馆周边及相关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市民出行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12月13日10:00,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开始。在现场奏唱国歌后(约10:01),南京全市主城区范围内道路上(不含高速公路、绕城公路、高架、隧道)行驶的机动车应当停驶鸣笛致哀1分钟(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火车、船舶同时鸣笛致哀),道路上的行人和公共场所的所有人员也同时就地默哀1分钟,致哀1分钟后恢复正常(正在从事特种生产作业的人员除外)。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小题大做?男子盗窃摩拜单车获刑3个月
  • 马经义:《红楼梦》赏析必读的50本书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吃起醋来的李敏镐连自己都骂
  • 卢悦:对不起,我是会耍手腕的好姑娘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