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6日16:07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中央社”12月26日报道,中国外交部26日宣布,大陆和日前与台湾“断交”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恢复外交关系。台“总统府”目前尚无回应,不过,台外事部门负责人李大维下午近1时50分左右被媒体直击,进入“总统府”开会。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26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外长博特略举行会谈。会谈后,两国外长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关于恢复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

  报道称,台“总统府”前由于有反同婚群众抗议,“总统府”周边拉起蛇笼。李大维与台“外交部亚非司司长“陈俊贤下午被媒体直击,座车开入“总统府”后面的3号门。面对媒体询问,李大维只说是来开会。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为何大师作品还不到三流水准

让一群三流眼光的人去改一个大师的作品,得到的就是一个连三流水平都不如的结果。

除了领导,这单位都是临时工

编制管理是一个很有特色的用人制度。最简单的就是:要的人进不来,不要的人出不去。

明年可期待哪些科学事件发生

在新的一年中,研究者将会窥探黑洞的视界、继续角逐量子科技主导权。

土地到期后,真不需要缴费?

你们不过是住在租了70年的房子里而已,一旦到期,如果高额续费,房子将如何安放?

  • 执法人员“依法抢劫”,谁给的权利?
  • 解放后毛泽东在刘庄创造的人间奇迹
  • 串场主持人的圣诞节是这样度过的
  • 林心如霍建华感情不和?庆生照太甜蜜
  • 小姨子对我太好,我每天都惦念她
  • 澳洲蓝山:这里的空气装瓶卖,还不便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