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13:17 红网

分享

升旗仪式现场。

副县长周贞霖讲话。

香港爱心人士代表蔡马安琪发言。

文明铺镇党委书记李政致辞。

  红网祁阳县分站1月4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1月3日上午,湖南祁阳文明铺镇在三官塘完小举行香港黄大仙区教学楼落成典礼。来自香港黄大仙区各界爱心人士,副县长周贞霖,县政协副主席桂湘出席典礼仪式。

  仪式上,文明铺镇党委书记致欢迎辞。香港爱心人士代表蔡马安琪、陈伟仲分别作了发言。

  副县长周贞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香港黄大仙区各界爱心人士关心、支持祁阳的教育事业表示感谢。祁阳作为教育强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来抓,在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的同时,实施了“希望工程”“春蕾计划”等一系列爱心行动,动员全社会加强对落后地区、弱势群体的帮扶,有力推动了祁阳教育事业均衡、协调发展。

  香港黄大仙区三官塘教学楼的落成,开创了祁阳捐资助学新里程碑。周贞霖希望,香港黄大仙区各界热心人士能继续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关心支持祁阳的教育事业。文明铺镇要以香港黄大仙区教学楼落成为契机,努力把三官塘完小建成祁阳的样板小学、模范小学、窗口小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三官塘完小的学生代表致感言并敬献了红领巾,全体学生齐唱了《少先队队歌》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

  县镇领导向香港爱心人士赠送致谢锦旗和捐赠证书,香港黄大仙区爱心人士纷纷给学生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新年礼物。仪式结束后,与会全体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了新教室并合影留念。

  去年,香港黄大仙区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黄金池太平绅士的呼吁,弘扬香港同胞无私奉献、兴教助学之举,慷慨解囊,捐资40万元帮助文明铺镇三官塘完小新建教学楼和综合楼,目前,教学楼已经落成,综合楼正在加紧建设中。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影像:独特的社会动员力量

触发联想,激发情感,诱发认同。影像在社会运动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

你还叫领导"老大"?千万当心

在微信群里用“老大”指代自己的局长,还真有人因此被人举报了。

  • 姚明若出任篮协主席,他的资历够吗?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加缪: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 陈赫晒女儿却从来不敢晒妻子的原因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毛里求斯不仅美女多,而且很开放(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