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4日16:34 环球网

分享

  

“台湾会旗队歌设计比赛”宣传广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敏 徐亦超】近日,岛内亲绿媒体在网络上公开举行了一场“2020东京奥运台湾会旗队歌创作征选比赛”。主办人之一台“民报”董事长陈永兴声称,要用“台湾”这个名字来参加2020奥运会,而且还要有自己的旗帜与队歌。

  在3日台“民视新闻台”政论节目中,陈永兴表示,举办这场活动是受里约奥运的触动。他称,台湾以“中华台北队”的身份参加里约奥运,与难民队一样手持着奥运五环旗,令他感到“不甘”。

  在活动页面上,主办方也称,2016里约奥运台湾参赛选手人数破纪录并在各种不利的环境下获得一金二铜。他们希望,未来包括2020年东京奥运在内的所有国际赛事,台湾代表队可以骄傲地举起“台湾队旗”,并奏“台湾队歌”。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影像:独特的社会动员力量

触发联想,激发情感,诱发认同。影像在社会运动中的感染力和影响力不容小觑。

你还叫领导"老大"?千万当心

在微信群里用“老大”指代自己的局长,还真有人因此被人举报了。

  • 被马云打脸不要紧,打不醒才可怕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加缪: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 有种神经病叫邓超,他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 男友太变态,居然要我室友裸照
  • 过年没有腊味怎么行?土猪肉烧红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