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05日11:01 红网

分享

 

  红网长沙1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图/905高速广播)1月4日晚,湖南省高管局发布消息,长沙绕城高速万家丽南收费站已经建成(上图),1月5日上午起,收费站南侧入口将率先开通,上绕城高速后仅能够向东行驶,可转京港澳高速。预计1月25日开通南侧出口,供西往东方向的车辆下高速。北侧收费站预计1月15日开通,可上下高速。

  万家丽南收费站分为南北两幅收费站。南侧收费站:位于黄谷路上,黄谷路与万家丽南交叉形成十字路网,方便周边4S店货车运送便利和周边景环小区居民上下高速。北侧收费站:接万家丽南路,方便进入市区中心,开通后便利周边桃阳小区居民上下高速。其中,南幅收费站分为3进3出,供西往东方向上下高速;北幅收费站设置为3进4出,供东往西方向上下高速。

  又讯 省高管局1月4日发布消息,醴潭高速公路醴陵东收费站距醴陵东高铁站约2km,距醴陵市区约1km,连接沪昆高速,醴陵高铁东站,醴陵大道以及106国道。其开通将为周边地区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从高速下来去高铁站只需要两三分钟。2016年12月31日,醴潭高速公路醴陵东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记者 肖洋桂

相关阅读

中国经济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

对于如何维持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李稻葵先生给出的答案是“严格限制资金外流。”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网红直播撕书称读书无用,郭敬明躺枪
  • 日本关东军为何被苏联一周就摧毁了?
  • 加缪: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 电影变坏,都是从小鲜肉开始的!
  • 老公对我没激情,原来是和闺蜜在一起
  • 过年没有腊味怎么行?土猪肉烧红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