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23:21 新京报

分享

  网络截图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尽管中国篮协的换届选举要等到3月才进行,但种种迹象表明,姚明担任新一届篮协主席已成定局。新京报记者昨晚了解到,相关方面已经出具了《关于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身份的说明》。在这份说明中,姚明中国篮协主席的身份已经确定。

  姚明现在是上海男篮的投资人,同时也是CBA公司的副董事长,接下来还将成为中国篮协的主席,身兼多个要职的他,个人利益和中国篮协利益是否会有冲突?精力如何分配?

  在上述文件看来,不管是篮协还是CBA公司抑或是CBA俱乐部,都有相应的规章制度约束姚明的行为。另外,作为关注度极高的公众人物,他的一言一行也会受到社会舆论的监督。

  上述文件还写道,经过深思熟虑后,姚明已向国家体育总局表达了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把中国篮协主席做好的决心。事实上,作为俱乐部投资人和联赛经营者,相关管理经验都可以帮他担任好中国篮协主席。

  在其他行业领域里,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也有许多协会组织的领导人是企业家或者关联产业从业者。正因为如此,在《关于姚明担任中国篮协主席身份的说明》中最后得出结论,姚明的多重身份,有利于他开展中国篮协的各项工作,促进中国篮球的发展。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编结,古代女生的闺房一绝(图)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