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7日14:34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凯迪)1月24日,网友“琳哒是我”发布微博称,2016年11月11日,她在丽江一家烧烤店就餐时,遭到多名男子暴打、抢劫,施暴者还用碎酒瓶划伤她的脸部并录视频。今日(1月27日)中午,丽江政府新闻办称,涉案的6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据“琳哒是我”爆料,2016年11月11日凌晨3点,她到丽江宁蒗烧烤店就餐。期间,她用东北话和一名朋友聊天时,该烧烤店吃饭的十多名男子不断模仿并辱骂他们。“我们问他们是不是喝多了酒,他们没有回复。”“琳哒是我”称,随后,那伙男子拿着酒瓶子砸到她们头上。

  “琳哒是我”介绍,接着她被三四名男子拉着头发拖到店外暴打,“一边录视频一边打”,施暴者还对其恐吓。她被打到喷血,钱,钱包,手机等被拿走,对方威胁她后扬长而去。

  今日,丽江市政府新闻办发布通告称,1月24日,网曝“丽江发生打人事件”,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经公安机关调查,2016年11月11日凌晨3时许,董某某(女)、孙某(男)、张某(男)到古城区祥和路一烧烤店饮酒吃烧烤,期间,与之前在该烧烤店饮酒吃烧烤的和某松(男)等人因互嫌对方喧哗吵闹,引发冲突,和某松等6人将董某某等3人打伤后逃离现场。

  11月11日晨5时58分,古城公安分局110接到报警,指令辖区派出所出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协助120将受害人送往医院救治。此后,公安机关依法持续开展案件调查工作。

  涉案的和某松等6名犯罪嫌疑人,2名为无业人员,2名为酒吧工作人员,1名为某销售公司工作人员,1名为高尔夫球童,均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科学家转型当市委书记可惜吗?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精绝古城》大结局:剧情翻转太烧脑
  • 男人四十多岁还未婚是不是有问题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