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09日17:00 华龙网

分享
凯旋路电梯现貌。 实习生 冯司宇 摄

  华龙网2月9日16时20分讯 (实习生 冯司宇)31年前,一部连接储奇门和较场口的升降式电梯诞生,方便了重庆上下半城的人流往来。时光流逝,31岁的凯旋路电梯即将华丽变身,进行内外部改造,预计年底完工,升级后将联合白象街共同创建A级旅游景区。

  据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凯旋路电梯早在2008年就对设备进行了改造,采用德国蒂森电梯。此次改造只改造电梯大楼外立面、室内装饰装修、以及运营通道和出入口大厅的改造等。因此,改造期间将不会影响市民和游客的乘坐。

  记者还从现场获悉,凯旋路电梯经过改造后,大楼外墙会安有两个显示屏来宣传白象街文化,同时将摆放镀铜的大象雕塑,打造浮雕文化墙等,形成白象街景点。本次改造重点及难点是打通二楼电梯出口,建造天桥,方便市民和游客通过天桥直接到白象街景点参观。市民和游客也可以在二楼平台休闲娱乐。

  附近的居民表示,他们十分期待凯旋路电梯的升级改造,希望这个具有重庆特色的交通工具能以全新面目继续带给市民们便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诗词大会》:这节目靠什么打动你?
  • 老北京美食“涮锅子”的前世今生
  • 耶路撒冷,悲情与天意交错的瞬间
  • 冯绍峰为啥会“堕落”去拍偶像剧?
  • 快餐爱情的今天,让陈凯歌教你如何爱
  • 这条废弃的街道,竟是汕头最美的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