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2月20日16:37 环球网

分享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中评社)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中评社)

  前台北市长、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20日上午举办国民党主席竞选办公室成立暨新春茶会,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到场祝贺时表示,国民党在野但仍有多人参选党主席,显见人心不死、志气犹在令人开心。马英九特别针对两岸关系说,过去八年两岸关系可以和平繁荣,就是因为两岸间有“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希望党主席选举的时刻党内对此要有共识,未来才能说服别人。

  本次国民党主席选举竞争激烈,马英九说,本次选举已经有五位参选人,还将要有第六位出现,这次选举很重要是因为国民党在野后还有这么多人愿意承担责任、为党奋斗,显见人心不死、志气犹在令人开心,未来不论是谁赢,其他没有选上的都要帮助没有选上的人,未来国民党的目标首先是改革、再来就是团结、茁壮,最后就是重返执政。

  马英九表示,今天他来就是要先说两件党务事宜,首先是党产议题,“党产会”说要“转型正义”,但作为却跟法治社会的作法渐行渐远,不能用推定无罪或有罪的方式来认定任何人的罪刑,这是完全违背法治精神。

  马英九又说,另外一项重要事务就是两岸关系,过去八年两岸关系可以和平繁荣,就是因为两岸间有“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去年“习洪会”举办时,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也特别说出“求一中原则之同、存一中含意之异”,就是委婉说出“九二共识”,这是两岸之间最务实的做法。

  马英九说,目前两岸与台湾有些媒体不断在攻击“一中各表”,好像认为现在两岸关系衰退与国民党的失败都是因为他,马英九说,千万不要搞错了,“九二共识”有非常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剩女涨房价”:经济学专家玩跨界
  • 拍马有术:安禄山是如何发迹的?
  • 《西游记》书名为何说与丘处机有关
  • 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丧尸虐狗剧
  • 深夜大火新婚孕妇离奇坠亡有何隐情
  • 咖啡国度芬兰,这6家咖啡馆一定要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