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4日21:52 华龙网

分享

  H5《直辖20年,代表委员话变迁送祝福》,邀请代表委员畅谈重庆直辖感受,为重庆发展送上祝福。

  华龙网3月14日21时10分讯(记者佘振芳)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央厨房”关注两会热点,推出融媒体报道,邀请代表委员讲述重庆直辖20年故事,展望重庆美好未来。新颖的融媒体报道形式赢得读者和用户好口碑。

  今年3月14日,是八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批准设立重庆直辖市的决定》20周年纪念日。重庆日报、华龙网特邀出席今年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以“我与重庆直辖二十年”为题,谈感受,话发展。联手推出《2017,他们为你代言!》以报版浮世绘、微信、H5、视频等融合形式展现代表委员建言献策风采。H5《直辖20年,代表委员话变迁送祝福》邀请代表委员畅谈直辖感受,为重庆发展送上祝福。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推出视频《我的城,正青春》邀请代表委员送直辖祝福,并在官微发起互动《“直辖20周年”,一路雄起的重庆,今天我们祝福你!》。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采访人大代表,围绕文化话题展开对话。重庆晚报、慢新闻客户端等联手推出《口述直辖:见证重庆直辖历史时刻》,留存一份家国记忆。

《两会我@你》会客厅访谈推出最后一期,探讨创新驱动

  理论头条推出原创视频《超有料!思想大咖做客理论头条,独特视角解析两会热词》,角度新颖,内容详实。

  网友“山河故人”感慨:两会快要结束了,感觉不舍,但更多的是期待。

  网友“iv8d”留言:重庆20年的变化有目共睹,我为重庆感到骄傲。

  15日亮点

  重报集团“中央厨房”将直播总理记者会。

  华龙网、重庆日报将推出此次全国两会总结报道。“重报圆桌会”邀请代表委员就从严治党开展对话。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将讲述代表委员如何建言建献策、积极作为,并与读者分享记者眼中的全国两会。

  重庆晚报将邀请代表探讨如何提升高校教育质量,提前为读者打探总理记者会。

  想体验更多融媒体产品,华龙网两会专题、“重庆”客户端“重报集团中央厨房全国两会新媒体产品集纳”专题、理论头条专区将给你提供更多可口“大餐”。

  华龙网记者带你提前打探总理记者会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现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去乐天毁商品:不要侮辱“爱国”两字
  • 中国货币史中的“白银纠缠”
  • 莫言:新作会有变化,时代变了我也变
  • 《金刚》上映,从未见过如此土的景甜
  • 击退小三,却挽回不了老公的心
  • 天津,吃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