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5日09:23 厦门市政府网站

分享

  昨日下午,全市政府法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林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2016年度省政府对各设区市政府绩效评估依法行政指标考核中,我市位居榜首。市政府各部门中有27个部门设立了专门的法制机构,有26个部门聘请了法律专家、律师作为兼职法律顾问。林锐充分肯定了我市政府法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政府法制工作已经处在新的发展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加强工作能力建设,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推动工作。 

  林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贯彻法治政府的建设要求,全力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坚持立法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保障民生服务,加快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把政府法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深入推进依法行政,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开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去乐天毁商品:不要侮辱“爱国”两字
  • 中国货币史中的“白银纠缠”
  • 莫言:新作会有变化,时代变了我也变
  • 《金刚》上映,从未见过如此土的景甜
  • 击退小三,却挽回不了老公的心
  • 天津,吃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