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13:39 四川在线

分享

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支行开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龙俊)“成都最中国,宽窄巷子最成都”。2017年3月16日,恒丰银行在四川省开立的第一家智慧银行——成都宽窄巷子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是恒丰银行在四川开立的首家景区网点,也是首家结合地方文化特色的小微支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支行根据所处景区特色,积极融入老成都市井文化氛围,在网点内布设独具特色的“四川货币金融史展览”,让游客感受传统金融知识和现代金融文化的变化,填补宽窄巷子内金融文化展览展示空白。

据介绍,作为小微特色专营支行,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将充分利用宽窄巷子景区的金融基础和市场潜力,在未来立足于创新金融产品,服务实体经济,做精做深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促进宽窄巷子景区经济转型发展,努力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该支行的设立是恒丰银行在探索网点转型、创新客户服务方面的新举措,将承载起咨询、体验、宣传和非金融服务等多种功能,体现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的高度融合。

据悉,为匹配景区特色,恒丰银行成都宽窄巷子小微支行将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上21点,在周末、节假日更是延长到21点30分,充分满足周边企业、居民、游客的金融需求。

近年来,恒丰银行在川加快机构建设速度,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扩大网点辐射范围,辖内成都青羊支行、自贡分行、成都金牛支行相继开业,入川10年累计在川信贷投入超过2400亿元,在支持四川省优质企业、重点项目,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3比2战胜浦和:三战全胜的上港赢疯了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约炮就约炮,谈感情就是你的不对了
  • 处心积虑嫁入豪门,却过的不幸福
  • 这个景点男人去了会沉默,女人会脸红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