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15:50 中国青年报

分享
目击者王先生供图目击者王先生供图

  中青在线成都3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师荀)今日上午9点14分,成都市政府办公区3号楼食堂发生火灾。从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来看,当时该大楼楼顶火势较为严重,浓烟滚滚。

  在附近大楼办公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早上刚到公司就听到了警报声,出去看时,发现对面大楼着火了,焦味很大,非常刺鼻。另有目击者称,火灾发生后附近新世纪环球中心所属消防队很快赶到现场,火势不久被控制住。记者随即致电环球中心应急指挥中心,有工作人员称,该指挥中心于早上9点16分左右通过视频监控发现附近一大楼楼顶有浓烟冒出,随即通知消防队并出动了消防车,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随即,该说法被另一工作人员予以否认。

  13点25分,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市政府办公区3号楼厨房发生火情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称,火灾因后厨工作人员炼油操作不慎产生明火窜入烟道,触发消防系统报警,现场人员迅速启动消防应急处置预案,9点20分将火扑灭,无人员伤亡。目前,火情现场整理完毕,该办公区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自闭症少年之死:托养中心成了“黑店”
  • 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妻子后代
  • 闫文盛:我们为什么会亲近文学?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家有挑剔婆婆,认为我配不上他儿子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