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14:46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首都机场中跑道大修28天 日均调减300余架次航班

资料图资料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今天下午,记者从首都国际机场了解到,4月2日0时至4月29日24时,机场将连续28天全天关闭中跑道,实施中跑道大修。施工期间,机场由三跑道变双跑道运行,日均调减航班300余架次,并可能出现航班正常率降低等情况。

  记者从首都机场了解到,中跑道是首都机场修建的第一条跑道,它将机场分为东西两个区,对航班运行起到至关重要作用。中跑道连接23条联络道,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受道面使用寿命限制,首都机场于2012年就开始规划中跑道道面大修工程,为避免集中一次性大修造成较大影响,中跑道大修分为三期工程,今年实施的是第三期工程,用28天对前两期区域以外的整条跑道和联络道区域进行全面大修。

  此次大修前,有关部门对跑道大修对航班起降的影响做了评估。按照标准,首都机场每天需调减进出港航班300余架次。此外,还可能出现夜航时间延长、航班正常率下降等情况。为此,在夜间进港旅客交通出行方面,首都机场加备20辆大巴,根据客流量随时调整发车班次和线路。首都机场建议,在此期间出行的旅客提前与航空公司联系,了解航班动态。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小鲜肉与老司机同时追求我,该选谁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