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20:3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3月22日19时30分讯(记者 李黎 通讯员 文霞)为推动辖区全民健身运动,今(22)日,重庆两江新区翠云街道翠渝路社区举行“运动两江、优活健步走”活动,吸引3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爱好者们合影留恋。翠云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下午2点30分,活动在翠渝路社区华宇园林苗木科技园举行。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选手们昂首阔步、健步前行。

翠云街道翠渝路社区举行健步走活动,300余名爱好者参加。翠云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路途中,伴着草木的芬芳,大家踏着轻快的脚步,互相交流着各自的生活、工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和谐的画面展示出社区干部职工、居民奋发向上的风采。

选手在起点准备出发。翠云街道供图 华龙网发

    “这次参加健步走活动感觉挺好的,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让居民之间多一些交流。”参加活动的居民李小梅告诉记者。

    社区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活动传递绿色环保、低碳文明、健康活力的生活理念,营造社区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她是美国首例公开死于艾滋病的女星
  • 一段感情该在什么时候分手?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