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23:01 红网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军 朱勇)3月22日晚,龙山县里耶古镇遗址广场,一派喜庆的气氛。龙山县老年大学与里耶古镇民间艺术团队携手为古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古镇人民献上了一道非物质文化大餐,微笑、幸福、掌声,让整个场内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温馨和快乐。

  当天,在里耶古镇遗址广场前搭起了简易的舞台,该镇3000余名敬老院老人和村民齐聚一起,欣赏精彩节目。晚会在开场舞巜九子鞭》中拉开了帷幕。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的老人们笑声、掌声不断。土家摆手舞、汉剧、京剧,《刘海砍樵》《铜铃舞》《土家花灯》《酉水号子》《锦鸡闹春》等一个个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演员们纷纷各显其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老人们献上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他们尽情享受丰盛的“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敬老院里笑声连连,幸福洋溢在这群老人的心间。一位老人激动地说:“我们平时只能在院子里晒晒太阳、聊聊天,能够现场看到这些节目,实在是太开心了,希望你们以后能够常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三个窝囊男,却是令侵略者胆寒的战神
  • 梁实秋:蓦然一惊,已到中年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