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7日10:02 济南市政府网站

分享

 近年来,市财政进一步完善文化艺术生产经费保障机制,安排专项资金,对通过艺术专家评审的艺术作品给予扶持,对公益演出和商业超场次演出给予补助,大力支持引导艺术院团实施艺术精品战略和文化惠民战略,2016年投入资金800万元,扶持创作项目13项,先后创作推出了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山东气派、具有泉城风格的精品力作。情景说唱《孔子说•说孔子》、山东琴书《曹鼐不可》、摄影创作《能量 能量 能量》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京剧《邓恩铭》入选2016年山东省重点选题创作作品和山东省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剧目展演;儿童剧《我的麦哲伦海峡》、方言话剧《茶壶就是喝茶的》、京剧小戏《账本》入选2016年度山东省舞台艺术精品工程;方言话剧《泉城人家》入选第二届山东省优秀保留剧目工程;吕剧《一座塔》《正德夫人》,山东梆子《仇亲》入选山东省地方戏振兴与京剧保护工程;创排提升了杂技剧《宝莲灯》、儿童剧《戴“星星”的孩子》、音乐剧《不一样的焰火》等剧目。2016年市属6家艺术院团完成各类演出2747场,同比增长2.8%,杂技团、歌舞剧院、儿艺均超额完成任务,山东省会大剧院第三年度演出经营首次实现利润30余万元,全市艺术创作生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