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0:10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3月29日10时01分讯  历经人生匆忙聚散缘,尝过尘世种种烟火味,必须要承担时光里沉浮的沧桑和暗伤,然后让流年安然无恙。那些划过心间平静的眷恋,是你给过我的最美的时光,纵然你给了我爱情,却未能伴我终老,让我年轻的心变得沉重,但我不怨谁!感情之中本没有谁错谁对,都是一厢情愿的爱恋,至于结局交给缘分,正如席慕蓉说:“有情未必终老,暗香浮动就好”!如若缘尽,自当放下,留一份记忆在心,任每一个想念的日子,铺写成诗行,让思绪沉侵在诗境,感受就流年的风景。

    若可,就让生活成诗!一个人,一壶茶,一支笔,一帘幽梦!独依窗前,静看雨后清凉的夜空,聆听院中青苔纯净生长的声音,让疲倦了的心,和那些梦寐的童话,慢慢消融!消除执念,使心境静默安然。终止灵魂的漂泊,修篱种菊,任屋檐掉落的雨水打湿诺言,那个等候的人,始终不来,静享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