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5日15:54 环球网

分享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吴敦义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右)和其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左)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5日开始办理党主席选举领表作业,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5日上午委托竞选总召集人曾永权代为领表,抢得头香。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下午也在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陪同下,前往党部领表正式参选。争取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也确定明天(6日)上午领表,后天起正式请假投入连任之战。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5日报道,目前,国民党6位党主席拟参选人都已缴交党主席选举作业费200万元,5日上午开放领表后,吴敦义竞选办公室总召集人曾永权抢头香代表吴完成领表。

  曾永权受访时表示,一定会遵照党中央公告的选举办法与规定,全力争取认同与支持,联署已经到“收网阶段”,情况踊跃。

  郝龙斌与詹启贤分别在5日下午与6日上午亲自领表,洪秀柱与潘维刚、韩国瑜将委托竞选干部于6日上午代为领表。

  郝龙斌在受访时宣布,6日将在“立法院”召开食安公投联署记者会,如果民进党敢开放日本核灾食品进口,就会立刻向公投审议委员会送出联署书,要求食安公投。

  郝龙斌还表示,不仅食安,包括年金改革在内,每位党主席参选人都应该说清楚立场,党主席选举不仅要争取党内的支持,更要争取社会的支持和认同,如此对党的发展才有正面意义。而且重点不只是说了什么,更重要的是能怎么做,要让民众真正有感。

  根据规划,国民党主席选举4月5日到6日办理领表,即日起联署到4月15日,4月17日至18日参选人登记,4月18日至20日审查联署人资格。

  4月21日成立选监委员会并完成党主席候选人资格审查与号次抽签,5月1日至3日公告选举人名册,5月6日至19日是为期两周的竞选活动期间,5月20日投开票。

  根据国民党统计,具投票权的党员达46万多人,以3%联署门槛计算,需缴13322份党员联署书,才能成为候选人。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游行、反恐、分权:普京的2017挑战
  • 成吉思汗与蒙古帝国的后裔今何在
  • 薛宝钗一世孤苦,因这一念之差的选择
  • 男人打100个嗝就死?还有这种电影?
  • 你担心伴侣和TA的初恋旧情复燃吗?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