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7日10:17 贵阳网

分享

  4月5日晚,贵阳市遭受雷雨大风和冰雹袭击。截至昨日13时,风雹灾害已造成贵阳5区(市)19个乡镇受灾。据称,这是今年贵州首场较大范围的大风冰雹灾害,标志着贵州正式进入风雹时段。

  据气象部门监测,4月5日傍晚至6日8时,贵州中西部地区出现雷雨、冰雹、大风等强对流天气,3地(贵阳、清镇、修文)12乡镇出现冰雹,最大冰雹直径为乌当水田镇15毫米,清镇城区出现27米/秒的大风。

  全省共出现暴雨2地(清镇60.8毫米、白云57.7毫米)30乡镇,大雨5地(贵阳、乌当、平坝、修文、花溪)92乡镇,最大降雨量为清镇市红枫湖镇99.6毫米。

  据贵阳市民政局、市减灾办初步统计,截至4月6日13时,此次灾害性天气过程导致南明区、云岩区、白云区、乌当区、清镇市等5个区(市)19个乡镇受灾,因灾死亡1人,农作物受灾面积3847.73公顷,成灾面积1802.7公顷,绝收面积551.8公顷;严重损坏房屋9户18间,一般损坏房屋257户343间。目前,灾情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灾情发生后,受灾地民政和有关部门及时派出工作组深入灾害现场查灾核灾,妥善处理因灾死亡人员善后事宜,做好相关救灾救助工作。目前,相关抗灾救灾行动正紧张有序展开。(记者 曾秦)

  大风吹落盖板 男子被砸身亡  

  这次风雹天气中,南明区境内一男子被大风吹落的棚顶盖板砸中身亡。

  记者从贵阳市减灾办了解到,4月5日晚10点过,正是大风冰雹最肆虐之时。大风、暴雨和冰雹吹落南明区沙冲路电厂灰坝附近一工棚棚顶盖板,正好砸中棚内一中年男子。

  事发后,施工方贵州建工集团第七工程公司和当地派出所将其送往总后八医院抢救,但已无生命体征,由法医鉴定后送至景云山殡仪馆。

  据了解,死者名叫刘红卫,42岁,于4月3日随其兄到电厂灰坝打工。 记者 曾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国还没脱欧!先砸5亿给护照换个色
  • 离开徐志摩的张幼仪把自己活成了传奇
  • 莲蓬鬼话:手扶梯上的那个妈妈和小孩
  • 《人民的名义》:戳痛你的是现实
  • 女人在婚姻中不幸嫁错了男人怎么办?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