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0日17:36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酒后闹事!男子济南公交上抽烟,殴打乘客还拔走车钥匙

  4月10日中午12点40分许,在济南二环东路工业南路西口BRT站台,一辆BRT-4公交车上发生一出闹剧,一位中年男子酒后乘公交在车上吸烟,因不满司机及乘客制止而打伤多人,并拔掉公交车钥匙逃跑,幸好附近巡警及时赶来将其制服。目前,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两点半,记者赶到事发的BRT站台时,现场已经处理完毕。附近多名商户告诉记者,他们中午确实看到有警车来,但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由于事发在公交车上,因此车站现场并未有太多目击者,站台售票 员也表示,他们是下午班,不清楚上午的事情。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BRT-4公交车由南往北行驶至二环东路工业南路西口站台,一名男子由于在车内吸烟,公交车司机及乘客对其进行制止,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争吵过程中,男子大打出手,至少打伤三人, 随后其拔掉了公交车的车钥匙下车逃跑。看到男子疑似精神异常,乘客们赶紧报了警。

  据历城巡警一中队民警刘本波介绍,事发时他们就在附近巡逻,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现场。“我们赶到 时,男子已经抢了公交车钥匙下车,准备走过街天桥往南跑。”刘本波说,他和其他民警立即开始追赶,仅用了3分钟时间就抓住了闹事男子。

  经民警初步调查,闹事男子姓薛,今年51岁,内蒙古人,为酒后乘车。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其精 神状况是否异常正在进一步落实中。而被打乘客及站台工作人员受轻微伤,已无大碍。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祝慧思)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主席上线,中国篮球或将迎来春天?
  • 司马相如娶卓文君原是天大的计谋
  • 忆王小波:左手文学右手爱情尽得风流
  • 都在关注余文乐的绯闻,他的演技如何
  • 我累了!我想找个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 新西兰自驾,9个城市11家住宿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