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02:2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3月28日上午,柞水交警在下梁镇一处道路设卡检查,一辆吉利轿车被交警拦下,司机假装减速停下后,等交警靠近后加速冲关,将执勤交警挂倒在地,逃逸后车主又找来朋友顶包。

  3月28日上午8时许,柞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秩序股两名民警,在下梁镇峡口路段盘查时,一辆陕A×1JL×牌照吉利轿车驶来,民警打手势示意停车,吉利轿车停下后,交警向车辆走了过去,等交警靠近时,吉利轿车突然加速驶离,民警立即追赶。

  吉利轿车行驶了一段距离后,因前方会车停了下来,交警驾车赶到后,执勤交警王琦快速打开车门,再次靠近吉利轿车敲窗,示意接受检查,此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吉利轿车司机再次加速,将王琦挂倒在地。“当时加速产生惯性,我来不及躲避,车把我挂倒了。”交警王琦说,自己被挂倒后,左小腿受伤,吉利轿车沿东红路向东坪方向逃窜。后经医院检查,王琦软组织挫伤并无大碍。

  执勤交警立即向交警队汇报,交警队联系了公安,开始拦截逃逸车辆,当天下午15时许,在柞水境内将嫌疑车辆截获。“我们拦截了这辆吉利轿车,检查后发现,驾车司机并非逃逸司机。”3月31日,柞水县公安局下梁派出所民警说,就在他们疑惑时,一辆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凑了过来,民警觉得可疑,将两人带回派出所问询。

  经执勤交警辨认,逃逸车主确认是驾驶摩托男子陈某。陈某向民警供述,自己无证驾驶车辆,遇到民警盘查心里害怕,便冲关挂倒交警后逃逸,在逃逸的过程中,他给朋友祝某打电话,让有驾驶证的祝某“顶包”驾驶自己的轿车,他则驾驶摩托车尾随其后观察。目前,陈某以涉嫌妨害公务被柞水警方刑拘,“顶包”的祝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7天。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当真有了克制朝鲜导弹的暗器?
  • 斯大林女儿叛逃美国的隐情(图)
  • 鬼故事:多年不见的班长约他墓地见面
  • 白百何泰国出轨尽显渣女本性?
  • 遇到老公有外遇女人如何真确的应对?
  • 骑行739公里,带你看清西藏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