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11:0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4月14日讯  

春季减肥方法一:少坐多站

  经常地站立可以毫不费力又轻松地燃烧热量。站着比坐着和躺着燃烧的热量高好几倍,打电话或者是看电视的时候你就可以采用站立的方式,既能让你更加精神又能燃烧热量,起到了有效预防肥胖的作用。

春季减肥方法二:多吃绿色食品

  绿色食品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生活中常见的绿色食品主要有嫩笋、菠菜、卷心菜以及橄榄油等等。这些食物的脂肪含量都不高,并且还有营养丰富的维生素,有减轻紧张情绪并且抑制脂肪囤积的功效。

春季减肥方法三:使用小餐具用餐

  小餐具是一个简单的视觉减肥工具。使用小餐具用餐可以帮助你更容易得到饱足感。很多人在把饭吃到一粒不剩,盘子空空如也的情况下,会产生一种满足感。因此要想控制饮食,首先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餐具变小。

春季减肥方法四:巧吃零食

  毫不夸张地说,零食几乎是女性朋友的最爱。但可惜零食一般都是高热量的食品,多吃会导致发胖。自己准备一些低热量的“紧急小吃”,比如小包装的坚果或者是切好的蔬果,这样能满足你想吃零食的欲望,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

春季减肥方法五:选择健康食品

  健康食物的选择是减肥的重要内容。如果你正在减肥,购买快餐或者饮料的时候要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尽量不要吃垃圾食品。另外,阅读食物的标签是一个明智的减肥方法。

春季减肥方法六:增强肌肉锻炼

  肌肉越多,燃烧的热量也会越多。体能肌肉含量高,脂肪就不容易堆积。体内的每新增1公斤肌肉,每天就会多消耗111卡路里的热量。所以,增强肌肉锻炼有助减肥。

春季减肥方法七:理智地满足吃甜食的欲望

  不吃甜食,你做得到吗?老实说,大多数人做不到,而且越是压抑,想吃甜食的欲望反而大增。选择低卡的甜食,痛快享受美味的同时还可以瘦下来。你把零食分成几个小分量放在冰箱里,每次取一份。这样既可以满足你吃甜点的欲望又不会长胖哦!

春季减肥方法八:步行有助减肥

  步行是很好的燃脂减肥运动方式。步行速度尽可能快一点,并且逐步提高速度,效果会更好。你也可以加一些上坡或台阶的步行方式,这样可以增加难度,使你消耗的热量更多。

春季减肥方法九:补充足够的水分

  每天补充足够的水分可以赶出脂肪,听起来可能很难以置信,但水确实是减肥和保持体重的重要催化剂。水可以抑制食欲,并有助于身体代谢掉存储的脂肪。研究显示,水分摄取减少将导致脂肪堆积加快。反之,水分摄取增加有助于减少脂肪的堆积。

  如果你想在夏季美美的展露身材,不妨试试以上的减肥方法,坚持做到,你肯定能减掉赘肉拥有好身材。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不爱我,就请坚决地拒绝我
  • 春天就吃这道快手菜,补脑又补钙(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