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4日11:28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云南楚雄某中学学生厕所内被踢踹 教育局:会加强管理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蕾)昨天,一则云南省楚雄北浦中学学生被打网帖引起网友关注。今天(4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楚雄市教育局获悉,教育局昨日已介入调查此事,被打学生并未受伤,学校和家长已协商处理好此事。

  13日晚间,网友“直播云南”在微博发帖称,楚雄北浦中学一学生厕所内把同学“打到下跪”,并附上九张图片。有一张图片中一穿浅色上衣的男孩跪在男厕所地面的白色瓷砖上,另一身穿黑色校服的男孩正对其踢踹,周围还有几名穿黑校服的男生在围观。

  1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楚雄市教育局安全科获悉,楚雄市教育局昨日已成立调查组到北浦中学展开调查。经过调查核实,4月12日18时50分左右,北浦中学七年级学生小姚在校内男厕所动手殴打小董,期间有7人围观,八年级学生用手机拍摄了视频。之后小董被送往楚雄州人民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无受伤情况。同时,昨日校方已通知学生家长到学校协商处理好此事。

  楚雄市教育局安全科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加强学校管理,学生行为教育和与家长的沟通,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为何日本走向军事化最终不可避免?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