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6日06:30 华龙网

分享

开着机器插秧。通讯员 李万祥 摄

运送秧苗。通讯员 李万祥 摄

待插的秧苗。通讯员 李万祥 摄

蓄水待耕的农田。通讯员 李万祥 摄

    华龙网4月16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李万祥)人间最美四月天,阳光和煦洒乡间。日前,笔者在重庆梁平区安胜乡看到,一些农民正在田地里开着机器插秧,乡村里到处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今年我承包了30多亩地,这几天天气好,秧子成活率高,我要抓住这个时机多插些秧。”安胜乡龙印村6组一位农民说。

    据了解,安胜乡以平坝丘陵为主,主要种植水稻等农作物。近年来,该乡通过引进业主先后规模流转了农田2000余亩,专门用于种植绿色水稻和有机水稻,为市民朋友提供优质大米。

    笔者在印屏山上远望,不远处农业综合开发的8000余亩农田已蓄水待耕作。在阳光照耀下,似一幅绝美的水墨画。

    “再过些时日,这些田地里将全部插满秧,这里又将成为一张巨大的绿地毯。”安胜乡龙印村党总支部书记唐明昌指着远处的农田说。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