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6日11:47 南方日报

分享

活动现场。图片由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和徒步参加者提供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少宏)4月15日,“第七届松山湖50公里徒步”在松山湖生产力大厦开幕,本届徒步活动共计吸引来自珠三角地区近5000人参与,各种奇装异服、各种嘻哈古怪、各种自然美景再一次刷爆了驴友们的朋友圈。

据悉,“松山湖50公里徒步”由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主办,松山湖(生态园)宣传文体局、松湖华科产业孵化园、广东三狼体育联合承办。是每年都会举办的大型群众体育运动,意在吸引更多的人欣赏松山湖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共同参与户外活动打造的一个开放平台,并呼吁大家用徒步行动支持“亲近自然、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

自2011年举办以来,如今已成功举办6届,参加人数从开始的300多人,发展到现在已有近5000人的规模,已经成为东莞乃至珠三角地区较为知名的户外运动项目,深受广大徒友欢迎。

活动现场。图片由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和徒步参加者提供

作为一项在珠三角地区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关注度的户外运动项目,本届松山湖50公里徒步在线路规划颇具区域特色,主办方充分考虑了松山湖的区域特色,融入松山湖“高新科技”和“生态优美”的特征。从生产力大厦附近出发,途径松湖华科、华为终端等高新产业区,经行月荷湖、状元笔公园、松湖烟雨、桃源公园、松湖花海、阳光沙滩等风景优美的旅游景点,把松山湖的高新技术产业区和风景优美的景点都纳入了徒步线路当中,使得本次活动尽显松湖特色,让广大徒友“尽心、尽情”地感受松山湖的科技特色,拥抱松山湖的自然之美。

另外,本届徒步活动首次启用电子签到,成功报名的徒友可以凭签到码或二维码提前领取装备,极大地缓解现场的人员拥挤,提高了活动现场的安全系数,节省徒友们的宝贵时间,让徒友们更加快捷顺畅地参加徒步体验。在沿途各个签到点,徒友只需拿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领取补给物资和进行签到,还能够查询到各个签到点附近的人文风景信息及自己的所在位置。徒友还可以在签到时,把签到点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加入到相关徒步话题圈的讨论,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