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7日14:43 宁波市政府网站

分享

  4月16日,宁波公运集团发布消息:延长四大汽车站“五一”小长假汽车票预售期,即从4月17日起,汽车中心站、汽车南站、北站和东站的汽车票预售期由7天延长至16天。4月17日起,车站开始预售至5月2日(含当天)之前的车票,依次类推。

  2017年“五一”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由于节假日出行儿童旅客较多,根据相关文件规定,身高1.2米至1.5米的儿童须购买半价儿童票。旅客携带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请主动向售票员说明,取得携童票后方可乘车。车站工作人员说,每趟班车携童票数量不超过班车总座位数的10%,携1.2米以下儿童乘车出行的需要注意。

  “五一”小长假3天,全国高速公路针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采取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为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为实现收费与免费通行的平稳过渡,各高速运营公司将从4月28日18时起,在入口对小客车停止发卡,改发纸质通行凭证,车辆如在当晚24时前下高速,则按凭证上记录的高速入口计算通行费,而4月29日零时以后则直接抬杆免费通过。同样,在5月1日20时后,高速入口再度恢复发放纸质通行凭证,在24时前下高速,直接抬杆免费通过,而在5月2日零时以后,则将按照凭证收取通行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李达康和祁同伟,他俩谁更贴近现实?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白百何陈羽凡离婚秀恩爱对孩子好吗?
  • 没有爱情的女人,权利是她们春药
  • 卢浮宫馆藏有三宝,去巴黎绝不能错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