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1:22 贵阳网

分享

引资6.6亿 都匀建国际足球小镇

含48个足球场,6月份将迎来专业球队

  足球小镇鸟瞰图

  小镇建筑图样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都匀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获悉,都匀经济开发区将引资6.6亿元,打造集运动、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国际足球小镇。其中,足球场将达48个,今年6月份将迎来专业的球队到此训练。

  记者昨日在在建的都匀·国际足球小镇项目现场看到,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工作着,一片忙碌的景象。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小镇将会建成为球迷朋友的天堂,可在这里开展足球赛事、青训、夏令营等活动,让人们充分享受以足球为主题的欢乐运动。

  据了解,都匀·国际足球小镇选址都匀经济开发区原1037所,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约6.6亿元,包含有体育生态公园、主题生活区等,其中,国际足球小镇占地760亩,足球文化休闲区约238亩,球场区约313亩,狂欢区209亩。

  国际足球小镇涵盖有小型足球博物馆、训练中心、会议中心、酒店、美食街、购物中心、室内室外足球体验空间等。核心区域球场区将建24个足球场,11人制球场8个、5人制球场16个。

  目前,球场区正在加紧建设。

  据国际足球小镇项目现场代表杨政易介绍,球场现正在进行精准场地平整,争取20天把球场的结构层完成后,接着开始种植草坪,6月份将迎来专业的球队到此训练。

  除球场区外,足球休闲区也正在建设,设计施工上保留了原有的树木、溪流等良好的自然景观,同时尽可能的保留旧建筑的结构,进行升级改造,结合足球以及休闲主题对外饰面进行包装,打造出以国家球队为主体的建筑群。同时,这里还将打造足球展览体验馆、足球训练中心等,集运动、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

  “重点区域的足球场将会最先建成。”都匀经济开发区城投公司建筑部经理兰红胜说,休闲区将会在今年7月份完工、球场区在8月完全投入使用,整个项目将于今年底完工。(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张铸本报记者 张仁东)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分手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