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1:2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19日11时讯 山居文化是中国古代文化的一部分,中国古代的文人墨客,雅士鸿儒寄情于山,以达到物我两忘的超然境界。山中咏志,抒怀,享乐,对饮·····山对于许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座山,更是生活的乐园,精神的牧场。

    重庆一座被称为山城的城市,自然不缺少山。龙湖舜山府,占据幽静林地。在深林中,契合了一座山。一座城的精神世界,因山意境大成,因府意蕴悠然。

    7个国家的顶级设计师在重庆一待就是两周,3年时间深访1300余户龙湖家庭的跟踪记录……为了呈现更完美的建筑体态和观景体验,龙湖·舜山府不仅在项目设计上,反反复复,多次推翻重来,只为呈现产品与景观最完美的状态。

    就连在销售中心修建之前,龙湖也先在现场搭建1:1的观景实样,只为让观者能获得最好的景观体验,不辜负这山中景色;另一方面也让建筑与自然更好的交汇、相融。

    据悉,龙湖舜山府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 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坐拥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期盼。作为龙湖24年,巅峰凌越之作,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匠心打造代表重庆对话世界的艺术建筑群。项目以山人交融的理念,根据地块及客群气质进行产品打造,誓创经典。

    龙湖舜山府为重庆立意照母山,用非遗传承的匠心、用再启发源地的初心,为重庆再次筑起一个超凡建筑佳作一一半山大独栋和森林大平层。

    另悉,龙湖舜山府空中接待处已开放(财富中心 FFC 43楼),恭迎莅临品鉴。详情咨询:023-6320 0999。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分手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