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5:34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石家庄4月19日电(通讯员 李硕)青年男子王某为帮朋友讨要债务,伙同他人无故殴打债务人工厂的工人,日前,经石家庄市新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有期徒刑九个月。

  经查,被告人王某,男,28岁,无固定职业。2015年底,被告人王某的朋友张某找到王某,要求王某帮助他向在某地开设工厂的债务人贾某讨要债务并承诺如果能讨要成功则可以给其相应报酬。王某正好无事可做,便答应下来。2016年2月,王某和同乡李某、刘某等人来到债务人贾某开设的小工厂,因贾某不在,王某就和同乡等人强行将贾某工厂的工人进行了驱赶,进驻工厂进行看管不许其他人员进出,并扬言什么时候贾某能够归还欠款,自己什么时候才撤离。在随后的一个多月的看管期间,王某、李某、刘某等人持棍棒、板凳、菜刀等凶器,多次无故对工厂的工人进行了殴打,致三人受伤。

  该案经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王某等人持凶器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在案件侦查期间,被告人王某等人对被害人的损失进行了赔偿并得到了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了上述判决,同时,伙同王某参与殴打的李某、刘某等人也分别被判处相应刑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分手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