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9日15:37 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我省加强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

科学会商第二季度应急管理工作

  4月19日上午,省政府召开2016年度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情况第二阶段专项督查工作会暨2017年第二季度全省突发事件隐患评估与防范对策会商会,督查2016年度第二阶段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情况,并全面总结2017年第一季度全省突发事件基本情况,科学分析第二季度突发事件隐患和态势,围绕迎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研究制订防范和应对措施。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实施国家及省应急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稳步推进全省应急体系建设,继续深入开展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有效做好防汛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城际垃圾:政绩“乾坤大挪移”的产物
  • 唐僧西天取经,取的真经究竟是什么?
  • 我是一个常年和尸体打交道的生意人
  • 《速度8》观众真被当成傻子给骗了么
  • 分手最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