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松山湖城市候机楼是发车地点之一。
学生凭学生证领免费体验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谢英君摄影报道)如果你是在东莞读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最近需要频频去深圳,这里有个好消息:今天起到本月30日,你可以免费乘坐大巴往返莞深。

  从东莞出发时,你可在松山湖城市候机楼或东莞理工学院北门上车,直达深圳宝安机场、深圳南山工业园、深大地铁站。回莞时,从深圳上述三地上车。每天有36班车,最早班次6时出发,最晚班次是晚上9时30分回程。

  上述福利,对在深圳念大学的应届毕业生也同样有效。

  可打热线电话“订座”

  免费大巴服务由东莞城市候机楼提供,东莞、深圳两地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可享此福利。

  因为行车路线不同,并非每趟车的停车点都一样(比如去深大地铁站的车可能不停南山工业区),你在上车之前,要看清楚停站点标识。大巴在中途是不会“应声停”和“招手停”的。

  算上往返,你需要两张免费体验券——从莞去深的是绿色券,从深返莞的是蓝色券。怎么领券?使用你的学生证,到松山湖城市候机楼就能免费领取。

  或许,在面试和找工作的路上总是忐忑,你想招朋引伴同行?没问题,可以“订座”——提前半天打热线电话(0769-22898818),询问剩余的免费座位,并向工作人员报上出行时间,申请“留位”即可。

  免费大巴发车早收班晚

  乘坐免费大巴还有个好处,就是每天发车早、收班晚——甚至比有些跨市公交车线路都方便。

  东莞理工大学北门发车的班次,清晨6时07分出发,晚上7时17分还有最后一班;松山湖城市候机楼发车的班次,清晨6时出发,最迟一班在晚上7时10分。从深圳回程的车,南山科技园的末班车是晚上6时,深圳宝安机场的末班车是晚上9时30分。

  因为发车间隔不定(要视具体客流而定),具体发车时刻,你可以提前打电话询问。

  下车后可轻松换乘地铁

  坐车去到深圳机场地铁站、深大地铁站,你几乎可以靠地铁“行遍深圳”。以深圳机场地铁站为例,你可以直接坐11号线,前往沙井、松岗、前海湾、车公庙、宝安、福田、南山、后海等地。

  同样,经机场站,在前海湾站换乘罗宝线,可前往西乡、深大、世界之窗、华侨城、香蜜湖、会展中心、华强路、大剧院、罗湖口岸等地;在后海湾站换乘蛇口线,可前往蛇口港、市民中心、华强北等地;在后海湾站换乘环中线,可前往深圳北站、西丽、大学城等地。如果不坐地铁,还可以在下车之后,到深圳机场汽车站坐客运汽车。

  在哪儿上下车?

  ●东莞发车地点有两处:松山湖城市候机楼、东莞理工学院北门(公交站)。

  ●深圳停车点有三处:深圳宝安机场、深圳南山工业园、深大地铁站。(返程时则作为始发站点)

  如何领免费券?

  凭学生证到松山湖城市候机楼免费领取“体验券”,具体地点在松山湖礼宾路四号。

  深圳学生怎么免费坐车?

  拿学生证直接上车即可,但从东莞坐车回深圳时要重新登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真严惩!农民采三株“野草”获刑三年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鹿晗怼卓伟:再胡说给你嘴巴上锁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