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0日09:55 大洋网

分享

大洋网讯 4月19日10:00,乘客付小姐一脸焦急地来到地铁二号线会江站,向当班员工反映早上8时左右途经会江站时,不慎将包裹着钻石耳钉的纸巾连同一张已乘坐的高铁车票一起扔进了站内的垃圾桶里,希望车站能够帮忙寻回钻石耳钉。

当班值班站长匡小娟了解情况后,马上查询监控录像,在确定乘客描述的垃圾桶后,叫来保洁工人帮忙将垃圾桶内的垃圾袋更换出来,方便寻找,与乘客一起翻查垃圾袋寻找钻石耳钉。距离事发已经过去了两个多小时,找回的几率相对较低。但车站工作人员不放弃,一边安抚乘客,一边继续寻找。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翻找,终于在一堆杂乱的垃圾里找到了乘客丢弃的高铁车票,这也让付小姐和匡小娟欣喜不已,可是翻来翻去,就是没有发现包裹着钻石耳钉的纸巾。此时付小姐认为寻回无果,越来越失望,虽然很不甘心失去昂贵的耳钉,却也很无奈,只好作了放弃寻找的打算。

就在乘客付小姐打算放弃的时候,值班站长匡小娟建议她再找一次。“既然车票和纸巾是一起扔的,车票可以找到纸巾也会在里面”,匡小娟如是说,于是带着乘客付小姐将一堆垃圾转移到设备区,再次仔细翻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次深入细致的翻查后,匡小娟与乘客终于发现了包裹着钻石耳钉的纸巾,展开纸巾,一对漂亮的钻石耳钉映入眼帘。乘客付小姐激动地拿着耳钉不住地向匡小娟表示感谢,在经历了两个小时的翻找后,尽管自己都放弃寻找了,匡小娟还鼓励她继续坚持,最终钻石耳钉失而复得,乘客的欢喜溢于言表。

(广报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李楚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真严惩!农民采三株“野草”获刑三年
  • 司马迁当太史公执掌中书都做些啥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鹿晗怼卓伟:再胡说给你嘴巴上锁
  • 聪明的女人,嫁给谁都会幸福
  • 新西兰自驾16天,手把手教你安排行程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