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2日10:45 环球网

分享

李婉钰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郝龙斌日前表态支持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代表蓝军参选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有“话题女王”之称的无党籍新北市议员李婉钰日前在受访时表示,台湾现在很需要懂得经营管理的“总统”替台湾赚钱,让台湾经济发展与进步。

  据香港中评社4月22日报道,如何看待朱立伦是否会参选2020年“总统”?李婉钰表示,朱立伦参选2016失利,大环境因素是主因,在马英九执政下,国民党整体不长进,导致台湾人民对国民党失望,影响朱立伦2016选举结果。

  李婉钰说,蔡英文去年520执政迄今,没有交出漂亮成绩单。国民党沦为在野党,但台湾人民也感受不到国民党有些许长进。近日国民党主席选举,内部出现黑函、党员人数灌票等恶性竞争;至于民进党内部人士争取出线参选高雄市长,同样也是出现黑函,自家人彼此攻击。

  李婉钰称,蔡英文的选前承诺,像是同性婚姻、劳工权益的保障等,蔡英文在执政之后,也没有落实承诺,是活生生背叛选民。如果2018年地方县市长与县市议员选举,国民党可拿下半数选票,这反映蔡英文执政彻底失败。国民党若想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2018年选举结果将是重要指标。

  李婉钰同时表示,蔡英文的表现真的不如预期,很多原本支持者都对于蔡感到非常失望;现在的国民党,朱立伦是有实力在2020替国民党抢回政权。朱在新北市若交出漂亮成绩单,2018卸任新北市长后沉潜2年,再战2020大位,则有胜选希望。至于郭台铭参选“总统”,她认为,只是一个话题。若用这样话题哗众取宠,国民党真的很不长进。

  对于郭台铭选“总统”的议题,李婉钰分析,郭台铭曾说,鸿海股价若没有到200元绝不退休;郭台铭若要弃商从政,应有很大的困难度。不过若以金援方式,支持他心中理想人选,困难度则是比较小。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