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5日01:05 新闻晨报

分享
    上海市贸易学校是一所成立于1964年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建设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校、教育部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试点学校、中本贯通学校。
  学校充分利用杨浦校区和普陀校区的地理优势,配备了现代化教学设施,建有一流的上海市开放实训中心,如:焙烤开放实训中心、国际商务开放实训中心、物联网开放实训中心,国家物流实训基地以及实验实训设备。学校信息化程度高,所有教室都是智能化教室,为学生提供了“教——学——做”一体的仿真模拟工作情境,充分满足学生技能训练的要求,有效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学校拥有一支由企业专家、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组成的“双师结构”教师队伍。学校有3个上海市名师工作室,中高级职称教师占师资队伍85%以上。学校选拔优秀的教师担任班主任,他们善于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发掘学生的潜质能力,引导学生树立自信、和谐发展、健康成长。
  本着“校企合作,可持续发展”的课程改革新思路,学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现已形成适应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食品技术、财经商贸、计算机信息技术3个专业群。学校有物联网工程中本贯通专业(上海商学院)、食品安全与检测中高职贯通专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务中高职贯通专业(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校)和电子商务中高职贯通专业(上海商学院)。学校的食品生物工艺、国际商务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为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市级精品特色专业。学校的每个专业都有知名企业如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撑。
  学校将“厚德、诚信、勤学、自强”的校训贯穿于课堂教学、校园生活全过程,注重学生素养培养,成立了30余个学生社团。帮助学生发掘潜质,满足个性化发展的需要,为学生适应将来不断变化着的工作环境奠定基础。此外,还定期举办“阳光德育”特色展示、走进高雅艺术、走进大剧院、名人讲座、校园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为学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提供了舞台,集中展示了人文素质教育成果,为活跃校园文化谱写了绚丽篇章。
  学校将始终坚持“为了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为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技能、技术人才而不懈努力,着力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素质,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和今后发展的平台。学校与百余所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保证了学生就业渠道的畅通,使学生进入满意的就业单位。近三年,学生就业率达到99.62%,企业满意度100%。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女生作弊被抓后跳楼:为何要以死相抵?
  • 岳飞的工资比宰相秦桧还高吗?
  • 漫谈《诗经》里的植物“车前草”
  • 谢娜删除张杰引爆网友“狂想曲”!
  • 好爱情需要算计的,才能减少盲目性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