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5日08:08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在第十六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反对盗版、共同培育和打造使用正版的良好意识,展示“扫黄打非”成果,昨日,2017年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云南主会场现场会在昆明官渡广场举行,15个州市的中心城市设分会场,当日全省共集中销毁各类侵权盗版制品和非法出版物35万件。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张太原出席并宣布销毁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来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了非法出版物销毁过程,阅览版权保护成果等,咨询关于版权保护、抵制盗版、作品登记、软件正版化等方面的问题。

近年来,我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以开展专项行动为平台、以查办案件为抓手,立足网络主战场,持续开展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物等行动,查缴了一大批非法、盗版书刊和电子光盘等,惩治了各类侵权盗版违法犯罪活动。2016年,全省共收缴违法出版物48.5万余件,处置网络有害信息1万余条,取缔关闭网站177个,查办“扫黄打非”案件313起、网络“扫黄打非”案件91起,行政处罚案件308起、刑事处罚案件18起、刑事处罚30人。

今年,我省“扫黄打非”工作将按照既定部署,加大对侵权盗版源头、非法出版物销售和网络淫秽色情的查处力度,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女生作弊被抓后跳楼:为何要以死相抵?
  • 岳飞的工资比宰相秦桧还高吗?
  • 漫谈《诗经》里的植物“车前草”
  • 同样是谐星,影帝范伟完胜赵本山!
  • 从高潮到厌倦,恋爱必经的5个阶段
  • 法国:埃菲尔铁塔背后的爱情故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