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16:5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4月27日16时讯(通讯员 赵春阳)近日记者从丰都县名山集团获悉,丰都名山景区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游客准备了一大波互动活动和优惠。

    据了解,景区互动活动有奇鬼献艺:黑白无常带领众多小鬼到名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广场和游客嬉戏互动。景区小型表演:演绎与奈何桥和鬼城有关的文艺节目,传播民俗文化及丰都鬼城内涵。天子殿互动项目:游客可以在天子殿前免费和“天子娘娘”合影留念。

    据介绍,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凡获得省部级及其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的,凭荣誉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免票进入名山景区。凡重庆市区县总工会评选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凭荣誉证书和本人身份证30元购票进入名山景区(门票仅限本人使用)。丰都市民凭本人身份证20元购票进入名山景区(门票仅限本人使用)。凡在2017年4月26-28日期间领取结婚证的夫妇,凭结婚证免费进入名山景区。凡夫妻二人携带孩子全家出行的,小孩可以免费进入名山景区(小孩凭学生证限初中及以下)。凡在校高中、大中专学生,凭学生证30元购票进入名山景区。

    以上优惠只能享受一次,不能重复享受。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29-5月1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