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8日09:47 贵阳网

分享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新品牌、新模式之多史无前例,日观展人数更是达到了最多18万人次。上海车展带来的不仅是一场汽车产品、技术的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汽车界潮流的发布会。曙光股份(股票代码600303)借此契机火爆推出旗下黄海品牌产品——黄海N3皮卡。

  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美式皮卡车型的风格,其前脸造型十分硬朗、宽大。相比现款黄海N2皮卡要更加霸气,同时,新车前格栅处也采用了巨大的英文字母来展现品牌LOGO,设计手法与福特F-150猛禽有些类似。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0.98-19.98万元。通过本次车展,黄海N3皮卡关注度持续走高,超高的性价比业引发了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现场购车订单量火爆。

  “黄海”汽车是中国驰名商标,是曙光股份旗下的整车品牌。随着2015年N1推出之后,黄海汽车进一步打造黄海皮卡的核心竞争力,在新产品及改型产品上力求突破,推出了一系列的重磅车型,并陆续投放市场。此次上海车展黄海N3皮卡的推出表明了黄海汽车在皮卡产品上的再次发力,体现了其在皮卡细分领域的强大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正式开启了逐鹿皮卡市场领域的竞争开端,是黄海皮卡的又一次爆发与突破。

  此次是曙光股份首度携手华泰汽车在公开场合亮相。据悉,曙光集团拟将其持有的曙光股份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出售和委托给华泰汽车。若顺利完成,华泰汽车集团将控股曙光股份,可实现双方多元业务模块资源互补,促进产业深度整合,打造更加完善的汽车全产业链,实现协同规模效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时寒冰:中美的朝鲜默契与贸易博弈
  • 唐帝国的转型:精英阶层的生与死
  • 金庸笔下一见段郎误终身的女人们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援交、裸贷!女生的青春里有多少风险
  • 这道美貌甜品,妹子们绝对抗拒不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