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3日18:25 天山网

分享

志愿者活动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摄影报道)5月3日,乌鲁木齐市文明办与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共同开展了“建行为创城添彩 千人志愿者行动”志愿者活动,120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清理卫生死角、走进社区普及金融知识。

  乌鲁木齐市文明办常务副主任、市爱卫办主任马仲福说,今年是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年和决胜年,需要全社会的齐心努力,文明城市的创建没有旁观者,只有实践者、践行者。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组织一千余名志愿者开展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马仲福说,志愿服务是社会功能进步的标志,也是当前乌鲁木齐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乌鲁木齐市这些年随着文明城市创建的进程,有越来越多的人和各级组织、单位积极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实践中,特别是公益志愿服务,这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乌鲁木齐市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志愿者走上街头擦洗护栏。

志愿者在街头为市民分发金融知识宣传册。

志愿者在街头为市民分发金融知识宣传册。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文炜:日本女性价值观成这样了(图)
  • 过于偏执的武林约战注定是闹剧秀场
  • 武松赤手空拳打虎原来是吃了神秘美食
  • 张宗子:灰姑娘的故事源自中国?
  • 陈冠希被问当爹时为何暴跳如雷
  • “中国式荡妇”活着就是不要脸?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