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4日11:18 大洋网

分享

大洋网讯 4月25日深夜,一架从菲律宾马尼拉飞来的包机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55名戴着黑色头套的犯罪嫌疑人被特警从悬梯依次押解下来,并随押解车队准备返回珠海。至此,广东警方首次打出国门的特大跨国网络赌博案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4月18日,珠海公安在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的指挥调度下,联合福建、云南,深圳,以及菲律宾马尼拉等国内外警方在境内境外同步收网,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国网络赌博案,摧毁架设在菲律宾的“KONE娱乐”等四个赌博网站,在国内抓回犯罪嫌疑人44人,境外抓获嫌疑人55人,冻结账户1100余个,已查冻资金7000余万元。

4月25日,在菲落网的55名涉案人员被成功遣返押解回国。此案是国家防控治理跨境网络赌博活动协调机制启动后,首起公安部督办的境内外同步收网的跨国网络赌博案件。

信时记者 周舒婷 戴秋怡 通讯员 温凯 冯坚 赖杰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文炜:日本女性价值观成这样了(图)
  • 《人民的名义》之谜,精英为何堕落?
  • 崇祯死前为何要说是臣子害了他
  • 林少华:我们的某一部分都是异乡人
  • 摄影师集体辞职,卓伟也有今天?
  • “中国式荡妇”活着就是不要脸?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