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9日15:21 齐鲁晚报

分享

宜家“蓝盒子”已经盖好了,标识和楼体广告牌也挂上了。

作为世界一流的家居卖场,宜家家居济南店进展的一举一动都很受大家的关注。看着上面的图片,大家都看到了什么?



宜家家居?确实很醒目,宜家“5元热狗”的广告牌也已经挂外墙上了!

大家都知道,宜家除了让人心动又物美价廉的家居以外,就属吃最让人难忘了,尤其是热狗和冰激凌人气最高。


作为山东省第一家宜家商场,也是全国第24家商场,宜家济南店将发挥区位优势,辐射省内各地市及河南、河北、山西等部分地区。

建成后,商场营业面积将超过36000平方米,覆盖家具、家居用品、餐饮及提货区。除此以外,宜家也考虑到了济南居民的生活环境与消费者习惯,特地做了调查问卷,调查发现济南近四成家庭都与孩子生活在一起,所以在济南宜家的家居展间,会为孩童在家中生活玩耍等情况,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此外,为了凸显宜家的“瑞典血统”,济南宜家商场在周边绿植的选择上也增加了更能体现瑞典风情的树种。当圣诞季来临之时,这些树木会装点为圣诞树,营造出更浓厚的节日气氛。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停车问题了,大家都知道济南市区各种堵,停车位都是一空难求。济南宜家主体建筑分三层,其中地上一层为敞开式停车库,有756个停车位。可以想象的是,以后逛宜家,市民开车开到楼下,坐电梯直接上楼购物,非常方便。

在餐饮方面,宜家除了物美价廉的热狗和冰激凌,销售的三文鱼也是一绝,均来自国际水产养殖管理委员会(ASC)认证的海洋区域,确保渔之有道,年年有余。

济南宜家的开业时间要7月中下旬确定,大概会在夏末秋初。

不要着急,几个月后就能吃到5块钱的宜家热狗了!(济南时报)


编辑 邱幸福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钮文新:为什么中国出不了巴菲特?
  • 今天的教育乱象,源于当年的忽视教育
  • 中国古代就开始推广普通话
  • 金庸笔下,谁是最可怕的心机男?
  • 速来围观!未删减孙连成怼李达康.AVI
  • 婚姻中,一句“有我在”很有安全感
  • 美呆!新西兰半日自驾,阅尽四季景色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