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0日11:25 齐鲁网

分享

齐鲁网德州5月10日讯

日前,德州特巡警在新领域门口巡逻时,发现一辆无牌轿车,从北向南并呈S形路线行驶,驾驶人的行为十分可疑。

随即,民警控制住了车和人,并对车辆进行检查。驾驶人谎称车牌子丢失,马上要去补办。

谎称要去补办牌照,而一副鲁NQ尾号18的车牌,却被民警在后备箱的垫子下面找了出来。面对这些情况,驾驶人也是支支吾吾解释不清。随后,民警决定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该男子非常不配合民警的检查,很不情愿的将身上的包拿了下来。在民警打开包的时候,还有意阻拦。

果然,民警在包里搜到了可疑物品——冰毒。

最终民警在其身上发现2克冰毒,其尿液检测呈阳性。该男子涉嫌毒驾和酒驾。

据男子交待,冰毒是从网上购买的,涉毒时间2个月。

经询问,男子吸毒原因竟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这样可以缓解压力。

吸毒后人的神经被麻痹,容易产生幻觉,吸毒驾车极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危害公共安全。毒驾是交管部门严厉打击的违法行为。

目前,该男子驾驶无牌车以及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已经由交警部门对其进行处罚;对于他吸毒以及携带毒品,已移交禁毒部门进行处罚。(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王佳亮]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蒋丰:安倍欲修宪难过民意关
  • 颜宁弃清华远遁普林斯顿,真因负气?
  • 中国古代就开始推广普通话
  • 金庸笔下,谁是最可怕的心机男?
  • 什么才是值得我们鼓掌喝彩的喜剧?
  • 同样是“师生恋”,结局却不同
  • 美呆!新西兰半日自驾,阅尽四季景色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