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1日07:37 南京日报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戴五强 王刚 记者 张希) 5月10日是首个“中国品牌日”。谈起品牌建设,就不能不提及商标。江宁区市场监管局介绍,截至2016年,江宁区有效注册商标拥有量达16250件,其中,驰名商标21件,江苏省著名商标115件,南京市著名商标207件,三个分项指标均居全市之首。在商标类别上,本地农副产品商标迅猛增长,对企业拓展市场形成强大助力。

    “近两年,企业品牌意识大幅提升,商标申请量和注册量稳步增长。”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商广科科长张俊介绍,在全区2016年新增有效国内商标注册中,农副产品商标新增675件,增量明显。

    “企业刚起步时,我们主要关注产品质量,忽略了商标注册和品牌建设。”南京禄口禽业发展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刘黑头介绍,经过几年积累,企业推出的禽蛋在本地做出了名气,但随着市场扩大,因为外地消费者和进货单位对产品认知度不高,有时连进场都阻碍重重。在区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下,企业注册了“六口”商标,并先后获得市、省著名商标,年销售量呈现大幅增长。刘黑头说:“过去都是进货单位挑我们,现在企业拥有了更多的主动权,可以择优入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蒋丰:安倍欲修宪难过民意关
  • 方言的消失,汪涵的465万也阻挡不了
  • 50年代登上人民画报的"网红"都有谁?
  • 《鹿鼎记》中建宁公主的真实身份
  • 《摔跤吧!爸爸》怎么就这么厉害
  • 爱不爱一个人,他会用身体告诉你
  • 最年轻!它是本世纪第1个新生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