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3日14:5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13日14时58分讯 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不管你口味清淡还是比较重,早上来一碗鲫鱼汤还是能带给你一整天满满的能量。今天我们来说说鲫鱼灌汤米粉,首先它最值得一提的肯定就是鲫鱼的汤。鲫鱼的选取也是有讲究的,个头不能太大,不然影响口感。洗鱼的时候要把鱼鳞全部弄干净,鱼肚里也要洗净,免得汤有腥味; 洗好后,在鱼身上涂抹适当食盐,腌放十分钟; 准备好香葱,洗净,打结备用; 切好姜片若干, 均匀涂抹姜汁于锅内,这是为了防止鱼皮粘锅,倒入色拉油,点火; 油不宜太热,将火旋小,轻轻放鱼入锅,同时放入姜片,把火调大; 煎至鱼皮微露金黄色,将鱼轻轻翻身,直至也微呈金黄色; 煎的过程中,注意转动锅,使鱼均匀煎透; 把火调小,加冷水至淹没鱼为止,放入备好的葱结,开大火,煮沸; 把鱼翻身,再煮五分钟,放入适量的盐,继续煮,直至汤呈现奶白色。这样一锅鲫鱼汤就算是熬好了。一碗鲫鱼灌汤米粉的精髓也就到位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赔钱”买不来平安,医闹该怎么治?
  • 唐玄宗的忏悔:错用三人大唐中衰
  • 乱入红楼:宝琴的贵妇潜质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